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提名电影文艺片当道 收视率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虽然编剧罢工一度使奥斯卡的筹备工作受到拖延,不过,奥斯卡会场的布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近日,一尊高25英尺、重700磅的奥斯卡金人雕像已经被搬至洛杉矶贝弗利山庄柯达剧院门口;大厅走廊、提名影片的巨幅海报都已布置完毕。然而,奥斯卡主办方仍然难以放下包袱,因为本届奥斯卡的收视率将不容乐观。

  长期以来,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仅次于美国“超级碗”橄榄球决赛。然而,奥斯卡也有好坏年之分,这一切取决于提名电影的票房成绩。从以往奥斯卡电视转播的收视成绩来看,如果有超级卖座强片入围最佳影片,颁奖典礼就能吸引较多观众收看。而今年,很难想象分别提名八项的《血色黑金》《老无所依》能唤起观众的胃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