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复工 新片搭档绯闻对象安妮斯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1:33  金羊网-新快报
欧文-威尔逊复工新片搭档绯闻对象安妮斯顿
欧文-威尔逊(资料图片)

  自从去年8月26日欧文·威尔逊在公寓自杀未遂后,一直处于停工休整的状态。近日,他对外表示已经做好重新投入工作的准备,即将继续影片《马利和我》的拍摄。20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马利和我》将于3月10日重新开机。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书,讲述一对夫妇和一只号称是世界上最淘气的小狗的故事。现年39岁的威尔逊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将在片中饰演夫妻。去年,威尔逊住院期间,安妮斯顿不但第一时间前去探望,还不断鼓励他重新振作,两人的绯闻不胫而走,外界纷纷猜测此次重新合作有望令两人感情加深。该片预计将在今年圣诞档推出。

  在欧文·威尔逊去年自杀未遂住院之后,他推掉了许多片约,包括已经投入制作的由本·斯蒂勒导演的《热带惊雷》,他在该片中的角色被马修·麦康瑙希取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