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投票截止 丹尼尔-刘易斯成影帝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39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前天,第80届奥斯卡奖截止选票投递。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5800余名会员的选票进行统计。

  奥斯卡投票结束后,小金人的归属自然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美国媒体纷纷猜测《血色黑金》中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柳暗花明》中的茱莉·克里斯蒂已经在最佳男女主角奖项中稳操胜券了。不过,在本月24日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之前,只有普华永道的两名高级会计师知道最终结果,而他们已经被置于严格的监护和保卫之下。不过,50岁的刘易斯却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一切皆有可能。好莱坞的思维可不那么循规蹈矩。”(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