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4月上映 乔纳森版海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7  城市晚报
《黄石的孩子》4月上映乔纳森版海报公布(图)

《黄石的孩子》海报

  记者刘畅报道 好莱坞巨制《黄石的孩子》确定于4月3日上映,中方制片公司昨日公布了乔纳森·瑞斯·迈尔斯版影片海报。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是一位日趋走红的好莱坞男星,因出演《碟中谍3》为中国观众熟悉,他主演的《赛末点》更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引起轰动。出演《黄石的孩子》,乔纳森饰演一位英国记者霍格,他在抗日战争年代来到中国,带领60个孩子穿越半个中国,历经生死考验,逃离硝烟四起的战场。据片方介绍,乔纳森初看剧本时就被这个角色的命运打动,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更是深刻地理解了人物的性格与情操,他曾说,表演的过程就是把角色的内在冲突转变为自己的内心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