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2届香港电影节下月开幕 近300部电影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17日至4月6日举行,来自全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部电影将在本届电影节上映。

  许鞍华执导的最新作品《天水围的日与夜》和崔允信的全新力作《爱情万岁》将在本届电影节中作全球首映,由关文轩执导的《咖啡,或茶》获选为闭幕片,曾志伟最新监制的三部曲作品《九降风》也将为观众带来惊喜。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新作《母亲》刚从柏林电影节上载誉归来,又将担任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孙红雷主演、角逐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蒙古王》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进行亚洲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