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浅野忠信出战奥斯卡 英语差找师妹指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23  新浪娱乐
浅野忠信出战奥斯卡英语差找师妹指点(附图)

浅野忠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性格男星浅野忠信凭电影《成吉思汗》出战奥斯卡,前天他由太太CHARA陪同飞往美国。浅野在离开日本前,还在机场举行记者会跟传媒谈及其紧张心情。

  对于主演电影有份角逐最佳外语片,浅野坦言出发前已做足准备工夫,由于自己的英语水平不行,故他已致电同门师妹菊地凛子,希望曾参与奥斯卡的菊地为他指点一二。浅野一抵达洛杉矶,昨天即偕CHARA以盛装出席当地的记者会,浅野声称会带老婆一起踏上红地毯,而两名子女则会在电视机旁边越洋支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