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芬奇将执导漫画小说改编电影《黑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49  新浪娱乐
大卫-芬奇将执导漫画小说改编电影《黑洞》(图)

大卫-芬奇将执导漫画小说改编电影《黑洞》

  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将为派拉蒙和MTV电影公司拍摄《黑洞》(Black Hole),该片根据查尔斯·伯恩斯(Charles Burns)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伯恩斯在过去10年中已经陆续创作并出版了12本这个系列的故事。

  《黑洞》故事说的是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西雅图郊区,一种神秘的瘟疫通过性接触从一个少年传给另一个……罗杰·阿夫瑞(Roger Avary)和尼尔·盖曼(Neil Gaiman)2006年3月就被选定负责改编剧本了,原定的导演是亚利山大·阿加(Alexandre Aja)。

  芬奇现在俨然成为派拉蒙御用导演,他去年的《十二宫》(Zodiac)和已经拍好、等待上映的《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都由派拉蒙发行,目前他和派拉蒙还有好几部新片在酝酿中,包括《残肢》(Torso)和《杀手》(The Killer)。影像日报Ne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