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届金酸莓奖揭晓 埃迪墨菲林赛罗韩获最差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23日电 第28届金酸莓奖23日在此间揭晓,老牌黑人谐星埃迪·墨菲与好莱坞问题少女林赛·洛汉(新浪娱乐编注:林赛·罗韩)当选年度最差男女主角。

  墨菲在自编自演的恶俗喜剧片《诺比特》中饰演了3个年龄、种族、性别各异的角色,获最差男主角、最差男配角和最差女配角三项金酸莓奖。有趣的是,《诺比特》还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化妆奖提名。

  无独有偶,洛汉因在惊悚片《双面疑杀》(又译《我知道谁杀了我》)中出演一对双胞胎,获得双份最差女主角奖以及最差银幕搭档奖。这部情节离谱的影片还获得最差影片、最差导演、最差编剧、最不可原谅恐怖片和最差重拍或剽窃影片5个奖项,凭借8颗金酸莓打破此前由《艳舞女郎》和《地球战场》保持的“1片7奖”纪录,成为2007年度最受诟病的电影。

  本届金酸莓奖的最后一个奖项最差续集或前传奖被喜剧片《老爸夏令营》捧得。 作者:曹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