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击者》夺韩国票房冠军 创恐怖片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6  新浪娱乐
《追击者》夺韩国票房冠军创恐怖片新纪录(图)

《追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追击者》在上周末战胜好莱坞影片《穿梭者》,成为了韩国最新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5日发布数据显示,《追击者》总观影数已达到110万111人次,打败《穿梭者》成为新一任周末票房冠军,同时上映一周就突破百万观影数的《追击者》还创下了韩国恐怖片最快突破百万观众的新记录,此前该记录一直由《杀人的回忆》所保持,《杀》为10天突破百万。

  《追击者》讲述了原来担任刑警的按摩店老板严中浩,追捕连续杀人犯的故事,被评为创下了韩国犯罪恐怖片的新的类型。原票房冠军好莱坞影片《穿梭者》本周退居第二位,《奇幻精灵事件簿》则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在21日上映的日本影片和本届奥斯卡候补《赎罪》分别排在了票房榜4,5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