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迪-墨菲破最差纪录 分饰3角独揽3项金酸莓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09  信息时报
艾迪-墨菲破最差纪录分饰3角独揽3项金酸莓奖

艾迪·墨菲(右)成为今年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第80届奥斯卡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揭晓赛果,向来抢在奥斯卡之前一天颁发的金酸莓奖公布了得奖名单,资深黑人喜剧影星艾迪·墨菲(听歌),今年可是金酸莓奖的大“赢家”,他在《我的老婆是巨无霸》中一人分饰多角,而评审们也毫不客气,一口气给他最烂男主角、最烂男配角及最烂女配角3个奖项,他也成为金酸莓奖史上第一个连拿3个表演奖项的演员。因酒驾两度被捕坐牢的话题女星林赛·洛翰,在双面疑杀(艾迪-墨菲破最差纪录分饰3角独揽3项金酸莓奖)》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结果显然两个角色都演得一样差,让她获得最烂女主角奖。

  《双面疑杀》这次入围9个奖项,最后则是获得8座金酸莓奖,除了最烂女主角之外,还有最烂电影、最烂导演、最烂剧本等等,《双面疑杀》也打破之前《美国舞娘》和《地球战场》连拿7个奖项的纪录,成为史上同一年度获得金酸莓奖最多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