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26  新浪娱乐
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

导演张一白

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

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了知名导演张一白、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blog)及资深影评人毕成功(blog)于25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本次聊天,以下为聊天嘉宾评最佳艺术指导奖得主《理发师陶德》,聊天实录如下:

  主持人谷峪:现在是艺术指导的提名,一共五个提名,分别是美国黑帮(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赎罪》《黄金罗盘》《理发师陶德》《血色黑金》。是《理发师陶德》,这个艺术执导已经8次提名了,又拿了一个。

  刘帆:这是属于学科带头人。

  毕成功(blog):这个人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一个意大利人。

  主持人谷峪:看上来也是一个老同志,说话都是意大利口音。

  毕成功:刚才玫瑰人生(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的化妆上来也是法国式的一个人。

  主持人谷峪:就除了谢谢,没别的了。

  刘帆:原来他拍纽约黑帮(实录:张一白等评最佳艺术指导《理发师陶德》)》,就在意大利搭了一个纽约,非常大的战地场景,用较老的片场制作工艺,所以我觉得现在,尤其对于国内的制作来说,不能什么都依赖那个什么(指投资,编者注)。

  主持人谷峪:其实艺术指导主要就是置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