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嘉宾评玛丽昂-歌迪亚凭《玫瑰人生》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实录:嘉宾评玛丽昂-歌迪亚凭《玫瑰人生》封后

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

实录:嘉宾评玛丽昂-歌迪亚凭《玫瑰人生》封后

导演张一白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了知名导演张一白、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blog)及资深影评人毕成功(blog)于25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本次聊天,以下为聊天嘉宾评玛丽昂-歌迪亚凭电影《玫瑰人生》获得最佳女主角,聊天实录如下:

  刘帆:难道又要颁了吗?我发现得奖就得不喜形于色,一那个什么就完了。

  主持人谷峪:这不会真的是要颁吗?去年的《末代独裁》的影帝,该开影后了,今年的安排真奇怪。

  颁奖人宣布法国演员玛丽昂-歌迪亚凭《玫瑰人生》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张一白:我刚开始也估计是她。

  刘帆:好莱坞并不是美国的,再一个,本身最大的老板来讲也不是美国人。

  毕成功(blog):但好莱坞主要是说英语的,所以能给一个西班牙人和法国人真的是很了不起的。

  主持人谷峪:倒是挺可爱的。

  毕成功:对老演员鼓励一轮足矣。

  主持人谷峪:导演觉得玛丽昂演的好吗?

  张一白:刚开始预测的时候我觉得她是有可能的,但是我自己内心的感受来说,我觉得应该是艾莲·佩奇,但是说到对口型吧,我就觉得有点含糊了。

  主持人谷峪:《朱诺》看来拿不到最佳影片了。

  张一白:实际上《朱诺》就是一个最佳女主角和原创剧本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别的都不太可能。

  刘帆:我觉得说实话,玫瑰人生(实录:嘉宾评玛丽昂-歌迪亚凭《玫瑰人生》封后)》再怎么着也比《伪钞制造者》强吧,《我在伊朗长大》是法语片吗?

  主持人谷峪:是法语片。

  毕成功:我收到一堆朋友短信,说亲爱的,太遗憾了,因为我猜的影后是朱莉-克里斯蒂

  现场演唱《曾经》(《Once》)主题曲《慢慢地坠落》(《Falling Slowly》)

  张一白:我还准备今天晚上去看这个去。

  毕成功:这个歌其实挺好。

  主持人谷峪:叫《慢慢地坠落》,但这个片子其实真的是过誉了,你是怎么看的?

  毕成功:我给的B+,我没写,我会写的。

  主持人谷峪:这个片子在网上简直要炒翻了。

  张一白:其实中国小资的观众挺多的,这批观众还真没有自己的片子和自己的导演。

  主持人谷峪:又有一个可以拍的,青春片可以拍,动作片也行,再来一个文艺片。

  张一白:我们电影还是要求大,还是要有意义,但是小资你说怎么叫舒服呢?

  主持人谷峪:回去看看吧,看看就知道现在小资喜欢的片子。

  刘帆:但他这个道德价值很正常啊,最后这个女孩还等来了她的丈夫。

  毕成功:还追寻美国梦了。

  刘帆:这个姑娘嫁那男的,我觉得确实比较好。

  主持人谷峪:这两个挺有才华的,弹琴唱歌还不错。

  刘帆:这个男的脸上肉太多,不够酷。

  主持人谷峪:其实我看开头挺好的,他在街边弹唱,扔钱给他,我觉得这段挺好的。

  张一白:咱们最近电影歌曲,像泰坦尼那样的,基本上好多年没有了,最后让你听的快吐了。

  主持人谷峪:现在在说电影电影多么伟大,能把我们带到别的地方去,尽管我们有种种不同,但是还是能把我们连在一起什么的,他是在介绍最佳影片的提名,现在回顾应该是前79届的最佳影片。

  张一白:那个《刺杀神枪侠》好看吗?

  主持人谷峪:我觉得不好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张一白:你从今年最佳影片提名来看,跟前几年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它还是回到了故事,回到了人上面。前几年我觉得这个好莱坞再这样没法拍了,像《指环王》,那几年给人感觉电影一个是大、虚。

  主持人谷峪:其实最近几年奥斯卡不是这种长期留存的,几十年不败的片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