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颁奖“奥”视群芳 女星红色元素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这一届奥斯卡红毯给人的启示是,有时一个幸福的主题,比一件华丽的礼服更让人充满光彩。

  虽然第80届奥斯卡的入围影片中大多都是男性题材,且主题不甚开朗,但这并不妨碍红地毯上女星们的光彩。事实上,今年的红地毯上女性光芒闪耀,不仅有一鸣惊人的新生代,旁若无人的恩爱夫妻,还有幸福满脸的准妈妈。而一向被许多女性视为保留元素的红色也大行其道,有望成为今年众多颁奖礼和时尚派对上的指标色。

  ■新生惊艳

  安妮·海瑟薇 ★★★★★

  仿佛是希腊女神附身,只不过从纯洁无暇的白色变成了热情火辣的大红,安妮的出场立刻在红地毯上掀起了热潮。

  虽然人人都知道她是有名的英国公主,但自从在《成为简·奥斯汀》中化身古典美女,人们对她的印象从此改变。而这一套拥有拖地长摆和花朵斜肩两大浪漫元素的裙子也为安妮平添了几分母性光辉。

  玛丽昂·歌迪亚 ★★★★

  曾经默默无闻的人总是希望当机会来临的时候能一把抓住它。法国年轻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今年凭借《玫瑰人生》中的出色表演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对于曾经苦苦追求人生巅峰的她来说,这个机会实属不易。于是她选择了同样惊人的礼服走上红毯。看过她的礼服后,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看过很多号称像美人鱼的礼服,却没有哪一件能像她的那般逼真。

  ■当红不让

  海蒂·克鲁姆 ★★★★

  同样是红裙娇艳,名模海蒂则是一副标准衣架的气势,肩颈部的夸张设计让她看上去就像是奥斯卡的女王。

  海伦·米伦 ★★★★

  去年的奥斯卡影后,63岁的海伦·米伦让人们相信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一生未育,但这反而让她的身上散发出母亲和少女的双重气质。正如这一身红色丝质长裙是如此典雅,而肩臂的亮片半袖却充满着少女般的光芒。

  ■孕味十足

  凯特·布兰切特 ★★★★

  我敢保证,如果换作平常凯特绝对不会穿着这一身就上红地毯了。但非常时期非常对策,作为一个准妈妈,凯特用宽大的深紫长裙和夸张的项链突出优点掩盖缺点,加上她脸上自信灿烂的笑容,再次印证一个道理,不是衣服穿人而是人穿衣服。

  ■恩爱有加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 ★★★★

  乔治总是将女友带在身边,经历过车祸灾难后,两人的感情更上一层。虽然莎拉的淡色印花裙对奥斯卡来说过于素淡,但却正好与乔治夫唱妇随,让旁人羡煞。有的时候懂得引而不发的女人比一味喧宾夺主的更加可爱和受人尊敬。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 ★★★

  妮可和老公——著名乡村民谣歌手厄本总有让人关注的理由。虽然本届红地毯上两人均以黑色低调亮相,妮可脖上的项链和礼服也稍显不搭,但一个是怀孕的准妈妈,一个是戒毒后出席重大颁奖礼,这一对明星夫妻似乎刻意希望通过低调来巩固两人的感情基础。

  ■你们走错地方了!

  卡梅隆·迪亚兹随意

  一向给人大大咧咧感觉的卡梅隆可能故意要平衡自己身上不够稳重的气质,但这条粉色褶皱裙根本无法体现身材,而对奥斯卡来说又显过于随便。

  波罗·科迪可怕

  影片《朱诺》的女编剧波罗·科迪似乎想在罢工结束后继续给奥斯卡一点颜色看看。豹纹裙让她看上去更像是个驯兽师或者爆发户,右臂上的文身更是少儿勿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