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滕华涛:《老无所依》实力均衡 但非科恩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结束,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中国导演腾华涛。对于《老无所依》最后胜出,腾华涛表示是其各单项实力均衡所致,但并不算科恩兄弟最好的作品。

  腾华涛表示,在入围的热门影片中,《老无所依》各方面的实力比较均衡,这也是它最后夺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的原因。其他影片多是某个方面比较突出,但整体实力不够高。不过,从题材上来说,中国观众可能无缘在影院看到《老无所依》这样的电影。

  从个人的角度来讲,腾华涛更喜欢《朱诺》,因为是他喜欢的题材和表达方式。但《赎罪》他觉得相对比较平,落败也属正常。“至于《谍影重重3》这类影片,也只能拿些技术性的奖项,组委会不可能把最重头的奖项给它。”腾华涛说。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