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毕成功张一白等评《赎罪》获最佳配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14  新浪娱乐
实录:毕成功张一白等评《赎罪》获最佳配乐奖

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

实录:毕成功张一白等评《赎罪》获最佳配乐奖

导演张一白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了知名导演张一白、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blog)及资深影评人毕成功(blog)于25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本次聊天,以下为聊天嘉宾评《赎罪》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奖,聊天实录如下:

  主持人谷峪:技术奖现在都结束了,他们把纪录片往这么靠后的居心是什么,在说幕后英雄,这个是对去世者致敬,看来应该是希斯莱杰。

  刘帆:希斯-莱杰我估计应该是最后。

  主持人谷峪:现在出现了一些我们不熟悉的演员,老好莱坞时代的这些老人,去年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多人死掉。

  刘帆:去年比较集中,导演大师。

  主持人谷峪:这是华裔的。伯格曼出来了,最后肯定希斯-莱杰,定格一个大照片,果然是定格一个大照片。

  刘帆:这个是的詹姆斯-迪恩。

  主持人谷峪:对,非常可惜的一个演员。

  刘帆:明年《蝙蝠侠》有可能给他提名吗?

  主持人谷峪:不知道。对希斯-莱杰导演喜不喜欢这个演员?

  张一白:挺喜欢的。

  刘帆:我还以为会给希斯-莱杰多安排一些,正当他在世界巅峰期的一个演员,非常可惜,因为药物的原因。

  主持人谷峪:太短了,把每个人都放上去反倒没意思了。

  刘帆:希斯-莱杰也是跟这些大导合作挺多的。我觉得MTV颁那个电影奖有时候挺逗的,奥斯卡还是比较严肃。

  主持人谷峪:关键老人特别多,奥斯卡。这是要颁配乐,在说配乐的了不起之处。

  毕成功(blog)看看《赎罪》有没有希望最后保一下,拿个面子奖。

  颁奖人宣布《赎罪》获得最佳配乐奖

  主持人谷峪:我希望《迈克尔-克莱顿》能拿这个奖。《赎罪》得了奖,《赎罪》惟一一个。

  刘帆:这是意大利人,还是意大利裔人?

  主持人谷峪:意大利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