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频道25日22时独家播出奥斯卡颁奖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电影频道25日22时独家播出奥斯卡颁奖典礼(图)

《老无所依》主创领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刚刚落下帷幕,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电影频道作为中国大陆惟一被授权转播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电视机构,将于2月25日晚22:00以原声字幕的方式转播这场世界顶级的电影盛事。

  与去年的奥斯卡转播一样,今年的颁奖礼播出仍采取原声字幕的方式,将最原汁原味的奥斯卡带给中国观众。

  同事,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blog)特派记者将提前三天到达洛杉矶柯达剧院,捕捉一个个闪亮的身影。同时,作为为数不多的被允许在红地毯上架设机位的媒体,电影频道将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来自现场的独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