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时报》:斯图华特奥斯卡笑话引人入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21  新浪娱乐
《洛杉矶时报》:斯图华特奥斯卡笑话引人入胜

脱口秀名主持乔恩-斯图尔特

  新浪娱乐讯 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乔恩-斯图华特把编辑罢工作为开场白引入,然后跟提名者们开了点小玩笑,然后引用总统的政见作为结尾。

  作为主持人,他的开幕式的独白更像一种国家机构的致辞,通过幽默的陈述,他为我们介绍了电影界去年的一些情况以及少量政界名流们的轶事。

  这是斯图华特第二次(第一次是在2006年)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在他的独白里面用到了大约18个笑话(不包括其他的)。五个有关总统大选,三个有关刚刚结束的编剧罢工事件还有一个与伊拉克战争有关。其他的笑话则是关于奥斯卡提名影片或者提名者的。

  斯图华特挖苦了一下民主的总统大选的竞选者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曾11次作为斯图华特的节目"The Daily Show with John Stewart"嘉宾的约翰-迈克凯恩(John McCain)只是被略微带过。)

  这个笑话就是:“奥斯卡今年已经80周岁了。这将会让它自然而然地变成共和党竞选中的领跑者。”

  他的有关克林顿的笑话就更加尖锐了,当朱莉 克里斯蒂(Julie Christie)在出演影片《柳暗花明》(Away From Her)后被授予最佳女演员的时候,斯图华特说道“一个有关一个忘记自己丈夫的女人的感人故事。希拉里-克林顿说他是年度最有感觉影片。”

  斯图华特还在他的独白中引用了编剧罢工的笑话,在历经三个半月的编剧罢工事件僵持时期之后,他称当晚是一场“化妆舞会”。他还说道,由于可能导致颁奖晚会的取消,这更促进了编剧和工作室之间的和解的达成,斯图华特很严肃的说:“如果我们取消了晚会,那我们接下来的四到五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只好私底下互赠小金人,然后相互庆贺了。”(Drdarknig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