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影帝刘易斯18年后再度受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04  北京晨报
第80届奥斯卡影帝刘易斯18年后再度受封(附图)

爱尔兰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以演技著称的爱尔兰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血色黑金(第80届奥斯卡影帝刘易斯18年后再度受封(附图))》中的表演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这也是刘易斯第二次在奥斯卡奖上称帝。

  18年前,丹尼尔·戴·刘易斯因出演《我的左脚》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刘易斯在本届奥斯卡上的对手包括了约翰尼·德普《理发师陶德》)、乔治·克鲁尼(第80届奥斯卡影帝刘易斯18年后再度受封(附图))《迈克尔·克莱顿》)、汤米·李·琼斯《进退维谷》)和维果·莫腾森ses(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巨塔杀机》)。表面上看竞争激烈,但因其对手均无突破性表演,刘易斯的领先优势相当明显,获奖在意料之中。

  听到自己得奖,刘易斯面露微笑,十分从容地走上舞台。领奖前,刘易斯在上届奥斯卡影后、《女王》中伊丽莎白女王的扮演者海伦(blog)·米伦面前单膝下跪,摆出受封的姿势,风度翩翩。刘易斯说:“我想这是我最接近被授予骑士爵位的瞬间。看着小金人,让我想起第一次拿奖的时刻。感谢影艺学院……”回首18年前,刘易斯第一次获封奥斯卡影帝时,拿着小金人激动不已,言语不清地感谢影艺学院让自己过了一个“像在都柏林的美妙周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