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将拍拳王泰森传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将拍拳王泰森传记(附图)

杰米-福克斯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继2004年在电影《Ray》中演绎雷-查尔斯(Ray Charles(听歌))而成为奥斯卡影帝后,他将再接拍传记电影演一代拳王泰森。

  泰森表示正与杰米合作,两人曾为电影讨论过几次,故事将会讲述泰森过去负面新闻不断的私生活。泰森回忆当年滥药令他失去家人的信任,他道:“那时就算我在练拳,我都未曾试过头脑是完全清醒的。” 2006年他因毒驾而入狱,后来得到戒疗中心的帮助,令他首次戒清毒瘾。泰森补充说:“好厌倦那种生活,所以,决定要作出改变,我很庆幸当时能够入到戒疗所。”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