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1400克拉钻链最抢镜 蒂尔达顿被批最差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妮可1400克拉钻链最抢镜蒂尔达顿被批最差衣着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颁奖礼的红地毯向来是众好莱坞女星争妍斗丽的“战场”,不过今年各女星不论晚装多华丽、首饰行头再劲,亦不及三位怀孕女星杰西卡-艾尔芭、妮可-基德曼凯特-布兰切特的风头劲!

  有老公Keith Urban(听歌)陪伴左右的妮可,腹部微隆,穿起Balenciaga的黑色长裙,非常简约,幸她戴上由L' Wren Scott提供的约7645颗钻石组成的吊饰颈链,总共重约1400克拉,行头十足,尽显雍容华贵,轻易成为当晚焦点!

  布兰切特则选择穿上深紫色Dries Van Noten开胸碎花松身裙,称身之余,开胸款式亦较突出,加上其腹部大得像个西瓜,让人对她留有深刻印象,成为红地毯焦点人物。据知,长裙的腹部位置事前曾作出改动,让怀胎7月的她能以靓靓大肚婆的姿态出席当晚的盛会。

  至于首次怀孕的杰西卡由男友Cash Warren陪伴到场,她以一身Marchesa黑色露膊束胸拖地松身长裙,胸前加上今年流行的羽毛作装饰,再拿一个金色Jimmy Choo的cluch bag,配以卡地亚首饰,平衡全身低沉的色调,绝对是稳阵之选。虽然打扮未算突出,但最厉害的“行头”还是她的腹中块肉,令她轻松击败其他女星,成为传媒争相访问的对象。

  而今年最差衣的女星则有被批似穿上垃圾袋的蒂尔达-斯文顿艾米-莱安(Amy Ryan)、衣无惊喜兼发型不好看的卡梅隆-迪亚兹芮妮-齐薇格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