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造型专家点评奥斯卡时尚 卡梅隆打扮最糟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27  重庆晨报

  奥斯卡这场全球瞩目的时尚PARTY上,女明星们都秀出自己美好的一面,无论是身材、性感还是品位,今年红毯上,又是姹紫嫣红一片。昨天,本报邀请到本土著名造型色彩专家杨丽女士对明星们的表现逐一点评,卡梅隆自暴其短的衣着,被认为是最糟糕的装扮。

  成功派

  阿德蕊妮·法兰媞兹

  制胜法宝:漂亮鱼尾

  点评:金色鱼尾裙非常迷人,与金色的头发相互辉映。小亮片的点缀多了些时尚的气息。

  特别是鱼尾薄纱的设计,显示出她优美的身材,同时也让她在视觉上增高了不少。

  海瑟薇

  制胜法宝:古典气质

  点评:黑黑的头发与深红色的长裙非常般配,花朵的设计别致精美,展示出她古典美人的气质。

  海蒂·克鲁姆

  制胜法宝:简洁大气

  点评:正红色的长裙设计简洁大气,特别是大立领的设计更显示出她戏剧型人的特点,高高的发髻露出漂亮的额头,气质高贵迷人。

  失败派

  鲁比·蒂

  败笔之处:色彩不符

  点评:暗红色一点也不适合她,配上银色的头发显得非常老气,款式也过于保守,感觉像制服一样,与她高贵的气质一点不配。

  蒂尔达·斯温顿

  败笔之处:显得苍老

  点评:独袖黑色礼服设计独特,但穿在她身上感觉像套了一个布袋,红色的头发与黑色的礼服形成极大反差,不协调,显得比较苍老。

  卡梅隆·迪亚兹

  败笔之处:自暴其短

  点评:粉红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但裙子的款式不太适合,包身的大鱼尾样式将她直线条的身材裹得如粽子一般,显得很胖,与发型也不配。前面折皱的设计太粗糙,降低了面料的档次,感觉这是最糟糕的穿着。

  本报记者 许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