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下滑 创下历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第八十届奥斯卡金像奖昨天热闹登场,不过,美国观众却对电视转播兴趣缺缺,使得奥斯卡实况转播收视率创下历年新低点,平均只有大约两千九百万收视群。与去年相较,今年奥斯卡的收视群下滑了大约百分之二十。

  据“中央社”报道,今天出炉的尼尔逊收视率调查初步统计,昨天晚间由美国广播公司负责转播的第八十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平均大约有两千九百万收视群,这个数字比去年减少了百分之二十,也比原本奥斯卡在二零零三年创下最低收视表现最差时的收视群还低了百分之十四。

  对于美国的东岸观众来说,冗长的典礼时间拖得太长,等到最后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大奖颁发,时间都已经超过半夜十一点半了。

  如果以不同时段的收视统计来分析,今年奥斯卡实况转播收视表现最好的是东岸时间晚间八时三十分到九时之间,这个时段平均有三千两百三十万收视群。

  不过,统计结果显示,过了这个时段之后,收视成绩就一路下滑了,到了十点半到十一点的时段,平均只剩两千五百四十万收视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