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众星争艳星光璀璨 情侣档引人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00  青年时报
奥斯卡众星争艳星光璀璨情侣档引人注目(图)

上届影后海伦-米伦

奥斯卡众星争艳星光璀璨情侣档引人注目(图)

凯特-布兰切特孕味十足

奥斯卡众星争艳星光璀璨情侣档引人注目(图)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甜蜜亮相

  时报讯 今年的奥斯卡,适逢80大寿,要在中国,是要狠狠庆祝一番的。不过,轮到大洋彼岸,因为受到之前无休止的好莱坞编剧罢工潮影响,差点落得跟金球奖一样的惨淡景致。还好,颁奖典礼最终不仅如期举行,还照旧有盛大的红地毯、光艳四射的明星、幽默风趣的主持,以及意料之中的获奖喜悦。

  历年来,红毯秀是盛典开始前最聚焦眼球的序幕。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这一刻,是女明星们大展魅力的绝佳时机,自然免不了争奇斗艳暗自较劲。今年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海伦(blog)·米伦、希拉里·斯旺克、凯特·布兰切特、凯拉·耐特莉、卡梅隆·迪亚兹、海蒂·克鲁姆、安妮·海瑟薇等众明星,将各款礼服或曳地或斜肩或抹胸,从艳红到翠绿,无论高贵白还是经典黑,就算银色或闪金,都演绎到了极致的光艳。

  另外,红毯上出双入对的拍档也很是引人注目——乔治·克鲁尼保罗·哈吉斯强尼·戴普丹尼尔·戴·刘易斯、约翰·屈伏塔、麦卡沃伊等都是携女友或妻子高调现身,妮可·基德曼依偎丈夫的温馨一幕,更是成为现场摄影师追逐的热点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