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打红色 星光不受天气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17  广州日报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打红色星光不受天气影响

凭《远离她》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朱莉·克里斯蒂,今年已经67岁了。她曾说过自己即将隐退,所以这次她也特意红装上阵,吸引眼球。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打红色星光不受天气影响

去年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无疑是越老越红的典范,今年她虽无新作参赛,但她在红毯上的亮相让人觉得她依然红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打红色星光不受天气影响

当晚的红地毯上,相信没有人比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更风光,她一身红裙、高挑典雅,身边还有恩爱多年的黑人歌手希尔相伴,让一众影星都黯然失色。

  24日晚虽然天降小雨,但在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依然星光璀璨,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大红地毯上红裙飘拂,鲜艳的红色成为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打色。

  红色主打

  当晚的红地毯上可谓是红色主打:红裳裹身的有去年奥斯卡影后海伦(blog)·米伦、凭《远离她》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朱莉·克里斯蒂、凭美国黑帮(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打红色星光不受天气影响)》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鲁比·迪以及当红影星凯瑟琳·海格尔、安妮·海瑟薇和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等。海格尔和海瑟薇的晚礼服都是斜肩的,这种款式目前相当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