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获奥斯卡最佳配乐奖 广州上演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57  信息时报
《赎罪》获奥斯卡最佳配乐奖广州上演受追捧

本地院线票房榜

  在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热影片《赎罪》获得最佳配乐奖,虽然没有像之前预测般大热称雄,但从票房来看,这部国内观众唯一能欣赏到的奥斯卡大热影片依然受到本地观众的追捧。记者从珠江院线和南方院线了解到,《赎罪》在上映的第一周即斩获91万元,成功跻身本地票房前5名。

  此外,尽管上周有《赎罪》和《神探》两部类型各异的新片上映,但是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尼斯湖怪:深水传说》独领风骚,成功夺冠。影片带有奇幻色彩和温情的故事,不仅让小朋友开怀大笑,更让成人观众感动落泪,除了收获口碑外,更以超过400万元的成绩超越《长江七号》,在其“三连冠”后终结继续称霸的步伐。

  时报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