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颁奖花絮:汉克斯上台前也涂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17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的是柯达剧院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你所不知道的后台却像是家庭电影。那里,有些明星在整理头发,有些明星在补妆,也有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在和“新科状元”们寒暄。

  新科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手握“小金人”走下舞台时,颁奖嘉宾弗雷斯特·惠特克足足拥抱了她一分钟。随后,两人彼此相望并大笑,玛丽昂颤抖着说道:“我一直在打寒颤,感觉自己都不会走路了。”

  就算在后台的特别增设的“感言”话筒前,玛丽昂也在不停地用法语说“谢谢”。后台的工作人员看见她时,也给以掌声,经过化妆间时,她深吸了一口气,“太疯狂了,这简直超越了现实。”

  蒂尔达·斯温顿爆冷拿下最佳女配角后,自己都惊呆了,走下台时不停地重复“哇!哇!”。颁奖嘉宾、去年的最佳男配角阿兰·阿金则追上她,把获奖信封交给了她。“哦,对,这是获奖证据。”蒂尔达边说边和阿兰并肩走下去。

  詹妮弗·加纳是第一个上台的颁奖嘉宾,颁发的是最佳服装设计奖。在后台整理晚礼服时,加纳一度向舞台总监表示:“我想把鞋子脱掉。”总监回应道:“可以啊。”但加纳却朝着天花板望了望说:“我并非真想脱鞋。”说罢,加纳走了一小圈,“我就是想确认自己不会摔倒。”

  在后台摄影记者的镜头里,化妆师给汤姆·汉克斯涂了粉,“伙计们,给我拍张照片吧,太有男子气概了。”汉克斯主动要求说,“看,汉克斯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涂粉了。”

  后台的一位记者本来想给杰克·尼克尔森让路,但却被杰克“逮”住了,杰克在走过狭窄的走廊过道时,突然扯住了这位女记者的白色皮毛外套。“很漂亮的夹克!”女记者谢过恭维后,记者们都举起相机准备捕捉精彩瞬间,“我们合张影吧。”杰克顺水推舟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