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旬奥斯卡很红很热闹 红毯女星潮流指数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4  新闻午报

  题材阴郁的《老无所依》《血色黑金》奥斯卡典礼上瓜分小金人,就连加州阳光也识趣地收敛起灿烂笑容,在风雨中给80岁的奥斯卡祝寿。不过,这一切都无法阻止明星走红毯的步伐。3个月的编剧罢工总算结束,被闷得太久的明星终于能开开心心在红地毯上好好表现一下自己,没有什么比“红”更能体现他们的喜悦与渴望,放眼红毯一片“红火”。

  红色风暴

  凯瑟琳-海格尔、海伦-米伦安妮-海瑟薇、海蒂-克拉姆都对红色情有独钟,红地毯上掀起一股红色旋风,红的激情、红得大气、红得华美,各有千秋。奥斯卡时尚分析师汤姆-朱利安说:“选择正红和暗红,让女星们显得很有王室贵族风范。”

  海蒂-克拉姆

  《决战伸展台》的主持身穿的Dior丝绸晚装,搭配Dior项链。超模出身的她把红毯当作T型台,出挑有型。海蒂虽然还没进军电影界,但红地毯女王的美誉绝不旁落。

  凯瑟琳-海格尔

  这位凭借《实习医生格蕾》走红的电视女星不会错过全世界最重要的走秀机会,一款正红色Escada斜肩礼服,衬托一头金发的海格尔艳若桃李,喜不自胜。

  海伦-米伦

  上一届影后海伦-米伦以颁奖人身份重返奥斯卡,一款ReemAcraandKwiat的香槟晚装令她看上去神采奕奕,海伦说:“我喜欢红色,它很有力量。”

  朱莉-克里斯蒂

  66岁的克里斯蒂虽然与小金人擦肩而过,但1965年,她就凭借《亲爱的》获封影后。因此,身穿私人设计师NeilLane的及膝裙的她看起来最轻松。

  黑色风暴

  在一片红色风暴中,唯一能与之抗衡的色彩就是黑色了,作为红地毯最不会出错的安全色,黑色礼服永远是明星的最爱,何况黑色也是今年小金人的主旋律。红地毯上,黑装、白钻构成了一组凌厉、高贵的剪影。

  珍妮弗-加纳

  珍妮弗所穿的黑色Oscar de la Renta礼服乏善可陈,倒是戴钻石首饰贵气逼人。而珍妮弗自己也不太中意这件风格略显保守单调的衣服:“如果我去商店,绝不会挑这件衣服。”

  佩内洛普-克鲁兹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身穿由Karl Lagerfeld为她专门定制的Chanel黑色晚装,胸前的羽毛设计很别致,令拉丁血统的她妩媚迷人。虽然男友贾维尔-巴登喜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但行事低调的两人红地毯上都没在一起亮相,让影迷小小失望。

  鸿“孕”当头

  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莉、珍妮弗-洛佩兹杰西卡-阿尔芭……2008年又是好莱坞名人扎堆生子,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也忍不住在典礼上统计出今年有17个女明星怀孕。

  凯特-布兰切特

  获两项提名的布兰切特和克里斯蒂一样空手而归,但对即将生子的她来说得奖已不重要。她透露,日长夜大的肚子让这件DriesVanNoten晚装穿起来很紧。

  妮可-基德曼

  妮可受邀担任颁奖人,和其他几位孕妇相比,妮可的“孕情”还不明显,不过,她依然选择保险的黑色Balenciaga晚装,并以钻石项链吸引视线。

  杰西卡-阿尔芭

  阿尔芭这件Marchesa葡萄酒红色的礼服很合身,款式和颜色都恰到好处地掩盖腹部,不仅令她看起来依然甜美,还充满准妈妈的风韵。

  春日明媚

  在红与黑的对决中,银色、粉色、白色等带有春天气息的色彩更引人注目,她们不高调,也不故意低调,她们不在意流行的趋势,只选择自己最舒适、最喜欢的,这样的衣服给她们好心情,好运气。

  蕾妮-齐薇格

  蕾妮的银色CarolinaHerrera复古礼服在红地毯上格外出挑,设计简洁大方的,这件高贵华就像是为她度身设计的一般,令她熠熠生辉。

  玛丽昂-科蒂亚尔

  新科奥影后玛丽昂是当晚最有幸的女星,她很高兴穿了Jean-PaulGaultier的美人鱼晚装:“我很爱设计师,这件衣服很舒服,让我感觉非常好。”

  卡梅隆-迪亚兹

  迪亚兹的Dior礼服,浅粉色不够醒目,但胸部的褶皱设计倒很别致,加上她随意自然的发型,相比其他女星倒是突出了迪亚兹一贯爽朗明快的穿衣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