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颁奖礼皆大欢喜 得奖无悬念领奖带亲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32  沈阳日报

  看看这些孕妇明星们,漂亮程度更胜从前。女星杰西卡·奥尔芭穿着低胸玫瑰色礼服,下半身是纱质的宽松裙摆,挡住了凸起的肚皮;凯特·布兰切特穿着宝蓝色的丝绸晚装,戴着镶翡翠的首饰自信亮相,虽大腹便便,却依然美丽迷人……

  再看看那些享受甜蜜爱情中的明星们,幸福的笑容赛春色。经历过车祸灾难后,乔治·克鲁尼(奥斯卡颁奖礼皆大欢喜得奖无悬念领奖带亲友(2))和女友的感情更上一层,走到哪里都是标准的夫唱妇随;妮可·基德曼和老公,一个是怀孕的准妈妈,一个是戒毒后出席重大颁奖礼,这一对明星夫妻似乎刻意来巩固两人的感情基础……他们都在用各自的行动证明好莱坞明星也有爱情。

  颁奖现场调侃与意外不断

  欧文(奥斯卡颁奖礼皆大欢喜得奖无悬念领奖带亲友(2))·威尔逊、杰西卡·阿尔巴、安妮·海瑟薇、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嘉宾全是话题主角或者绯闻男女,这也让憋了一个冬天的编剧们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将本届奥斯卡的台本写得格外俏皮有趣,到场的被揶揄一番,没来的也被调侃一下,开了许多人的玩笑。

  当然,刚刚结束的编剧大罢工也是不可缺少的话题。典礼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一开场便用调侃的口气说:“过去这三个半月很难熬,苦涩的编剧罢工令好莱坞四分五裂,我很高兴,这场斗争结束了。”

  没得奖的获4万美元礼包

  尽管今年奥斯卡奖的主办方表示将不再赠送官方礼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嘉宾都会空手而归。据了解,今年的获奖者会得到足够的奖励,而主要奖项的提名者也会得到一个价值4万美元的大礼包,里面是由各大公司提供的高档礼品。这个礼包可以被称作“安慰奖”或“精神奖”,能缓解落选者的失望与沮丧。唐晓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