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激动难抑 下台后仍在发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激动难抑下台后仍在发抖(图)
卡麦隆·迪亚兹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激动难抑下台后仍在发抖(图)
汤姆·汉克斯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激动难抑下台后仍在发抖(图)
玛丽昂

  奥斯卡幕后更有趣

  当万众将目光聚焦在奥斯卡的颁奖舞台上时,美国一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却将目光对准了柯达剧场的后台:“如果说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颁奖典礼就像一出魔术,那么后台的故事则像家庭录像。”

  玛丽昂:下台后仍在发抖

  新鲜出炉的奥斯卡影后刚刚步入后台,为她颁奖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一把抱住了她,这个毫无作秀成分的拥抱至少持续了1分钟。随后他们互相凝视,并发出会心的微笑。“我太震惊了”,玛丽昂说,下台后她仍然在发抖,“我太吃惊了,我不能说话了。”上届影帝惠特克手挽手拖住她,帮助她正常行走。玛丽昂激动得对所有的后台工作人员招手欢呼:“这太疯狂了,太疯狂了,哦啦啦啦,这真是超现实!”

  卡麦隆·迪亚兹:说不清单词

  《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担任颁奖嘉宾,她说她很紧张,事实上这位刚刚问鼎美国杂志最性感女星的美丽女人的确非常紧张。在上台之前,工作人员问她是否OK,她很无厘头地说:“我需要一支香烟。”卡麦隆·迪亚兹也有着相同的尴尬,她在颁奖的时候无法准确说出“电影艺术(cinematography)”这个单词,补救措施也相当失败。在后台,艾米·亚当斯安慰她说:“你干得不错。”詹妮弗·加纳也对懊恼不已的迪亚兹说:“那让你看上去更可爱,更有魅力。”

  贾维尔·巴尔顿:把小金人抱进厕所

  在后台,厕所是柯达剧场的另外一个热点。杰西卡·阿尔芭和弗雷斯特·惠特克都在排队等候上厕所,贾维尔·巴尔顿则抱着他刚刚拿到的最佳男配角的小金人进了厕所。这边厢,嘉宾塞斯·罗根和乔纳·希尔两人穿过人群准备上台,但希尔思考了一下,觉得还是先方便一下为好,于是两人也加入了等待的行列。

  汤姆·汉克斯:搞到一些女用化妆粉

  汤姆·汉克斯不知从哪里搞来一些女人的化妆品:粉。他跑到摄影师的面前大喊:“嗨,给我拍张照!这可是男士专用的!”他用他独特的嗓音对记者说:“看看,汉克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给自己擦粉,他正在《拯救大兵瑞恩》中猛攻诺曼底!”

  记者和杰克·尼科尔森在一条狭窄的过道上狭路相逢,正当记者想为他让路时,尼科尔森抚摸着记者的人造白色裘衣,并用他低沉的嗓音说:“真是一件漂亮的外套!”随即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要求记者:“我们合张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