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黑帮》导演筹备新片 里根戈尔巴乔夫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41  新京报

  美国黑帮(《美国黑帮》导演筹备新片里根戈尔巴乔夫决战)》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在计划下一部新片,这回的故事又是关于两个火爆对手的对决,他们可比警察和黑帮头子厉害多了,分别是冷战末期美苏两国的领导人里根和戈尔巴乔夫。

  这部还未命名的计划正在撰写剧本,讲述1986年在武器控制高层会议中里根和戈尔巴乔夫的谈判和明争暗斗。这部电影将要在今年年末开拍,2009年年初上映。现在雷德利·斯科特和弟弟托尼·斯科特正在冰岛访问,探讨在该国首都雷克雅未克拍片的可能性,他们已经得到了使用Hofdi House的允许,当初谈判就是在这里进行的。

  雷德利·斯科特说:“他们是传奇的历史人物,我想要展示他们是谁,以及他们为什么做了曾做的事。他们的行动有助于塑造历史,给结束冷战铺平了道路。”虽然这次会议最终以失败告终,但是已经为武器控制建立了共同的基础,从而使双方在几年后达成了中程导弹协议。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