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收视率创新低 评论界称大奖归属缺乏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44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根据尼尔森媒介研究发布的全国收视率,本届奥斯卡颁奖礼总共吸引了3200万人观看,这创下了奥斯卡历史上最低的收视纪录,比去年下跌20%,比史上表现最差的2003年还低了14%。

  评论界认为今年奥斯卡大奖的归属缺乏悬念,另外颁奖礼缺乏搞笑桥段,太多乏味的回顾短片。奥斯卡颁奖典礼自1974年开始统计观看人数,2003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刚刚入侵伊拉克之后播出,创下最低收视率。而大众为这届奥斯卡的评分是18.7分,这个纪录也是自从奥斯卡颁奖典礼自1953年开始实行电视评分制的最低纪录。

  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奥斯卡是在1998年,当时《泰坦尼克号》获得11项大奖,有5500万观众收看了晚会。 (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