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 马特达蒙确认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0  东方早报
《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马特达蒙确认加盟(图)

《谍影重重3》海报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尽管在《谍影重重3》中,贾森·伯恩已经拨开重重疑云,找回了真实身份,并义无反顾地让他的假身份“死去”,可环球影业却希望他继续“冒险”。尽管去年该片的主演马特·戴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都曾信誓旦旦称《谍影重重》三部曲已经完结。但禁不住环球影业的“利诱”,两人日前都签约加盟了第四部《谍影重重》电影。

  《谍影重重3》在24日晚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收获了三座“小金人”,尽管都是技术类奖项,但在这大片集体沉沦的一年里,该片已经算得上是成绩最出色的一部了。这个结果,很大程度上刺激了环球影业将该片继续拍下去的决心。但由于格林格拉斯和戴蒙目前都有其他片约在身,《谍影重重4》的开拍日期尚未排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