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受编剧罢工潮连累 提名电影叫好不叫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被编剧工潮余波连累,加上提名电影叫好不叫座,而提名影星又不是美国人,以致收视创下史上新低,较去年下跌24%。

  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成为史上最低收视的一届,较去年大幅下跌24%,只有3200万名观众,失败的原因包括:编剧工潮在颁奖礼举行的12天前落幕,编剧虽赶工写稿,可惜败势已现。第二,大热提名影星都是“外劳”,令美国本地观众缺乏兴趣捧场。第三,大热提名电影《老无所依》《血色黑金》虽然获得影评欢心,不过题材黑暗,无法取悦主流观众,间接影响颁奖礼的收视。而梵蒂冈报章还炮轰两片是“充满暴力及绝望”,相反却赞扬《朱诺》中,未成年怀孕少女无论如何也拒绝堕胎的决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