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与斯特里普结缘?将主演好莱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18  信息时报
黄圣依与斯特里普结缘?将主演好莱坞大片(图)

杨子、安迪-菲克曼和黄圣依(从左至右)在美国洽谈合作事宜

  记者日前获悉,黄圣依(听歌)已于本月22日到达美国,将主演一部好莱坞电影及进行声乐和歌舞培训。据悉,她有望与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一同在电影中飙戏。

  一同赴美的包括黄圣依的经纪人兼绯闻男友杨子(blog),昨日,身在洛杉矶的杨子透露,黄圣依已经和一部好莱坞电影签约:“和一般的华人女星发展之路不同,黄圣依会以女一号的身份主演一部好莱坞大片,该片将于3月20日正式开机。随后,她会向碧昂斯(听歌)布兰妮(黄圣依与斯特里普结缘?将主演好莱坞大片(图) 听歌)的老师全面学习声乐和舞蹈,并在美国拍摄两首中文快歌和一首英文快歌的MV。”至于黄圣依将主演的这部好莱坞电影,杨子表示基于和片方签署的保密协议,目前还不能透露详情。杨子还表示,“在美国的通告比在中国还多!在美国短短两天时间,我们已经马不停蹄地和一些好莱坞制作人和导演见面商谈合作事宜,包括曾经执导过《超级杯奶爸》的迪斯尼著名导演安迪·菲克曼和音乐制作人Nathan Wang等。”

  不过,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圣依将出演的这部跨国大制作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导演是安迪·菲克曼,届时将辗转北美以及莫斯科、奥地利等地拍摄。一同参演该片的包括曾两获奥斯卡奖的好莱坞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法国男星让·雷诺,而影片的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布森。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杨子届时也将有可能出演该片中的一个角色。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