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导演致敬李小龙 中国功夫穿插科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07  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晚报讯 德国科幻电影《终极挑战》将于明日起在上海各主要影城全线上映,作为新德国电影代表的一员,该片的德国导演乔纳斯·基格本身就是李小龙的忠实粉丝,此次他在《终极挑战》中大量运用中国武术,向他所崇拜的李小龙致敬,“我希望中国观众换换口味,看看我们拍摄的中国武术片!”

  乔纳斯表示,他非常热爱中国武术,“在我看来武术富于神秘感和浪漫的诗意,能在电影中运用中国武术是件很荣幸的事情。我不是在班门弄斧,我是在用自己对中国武术的理解拍这么一部片子,希望中国影迷接受并喜欢我拍的武术影片,你们一定能在影片中找到不一样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主演也是一名德国籍的少林武僧,“我自幼就非常喜欢中国功夫,李小龙是我最崇拜的明星,成龙(德国导演致敬李小龙中国功夫穿插科幻电影 听歌 blog)李连杰(德国导演致敬李小龙中国功夫穿插科幻电影 blog)的电影我每部都仔细研究过,能够去少林寺学习功夫,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这次的电影对我就像是一场考试,期待中国观众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