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斯科塞斯新作《孤岛》再添三位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24  新浪娱乐
马丁-斯科塞斯新作《孤岛》再添三位演员(图)

马克斯-冯-赛多

马丁-斯科塞斯新作《孤岛》再添三位演员(图)

艾米莉-莫迪默

马丁-斯科塞斯新作《孤岛》再添三位演员(图)

杰基-厄尔-哈利

  新浪娱乐讯 马克斯-冯-赛多(Max von Sydow 《潜水钟与蝴蝶》)、艾米莉-莫迪默(Emily Mortimer《充气娃娃之恋》)、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身为人母》)已经确定加入由派拉蒙出品,马丁-斯科塞斯指导的电影《孤岛》(Shutter Island)。

  之前加入这部影片的明星还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克-拉法罗(Mark Ruffalo)、本-金斯利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和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等众多明星。本片根据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在2004年出版的小说改编。

  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54年,围绕着两位美军司令员Teddy Daniels和同伴Chuck Aule展开,他俩一同来到一个位于麻省外港的小岛,这里是治疗精神失常囚犯的所在地,他们来访的目的是要搜寻一个逃走的病人兼杀人犯Rachel Solando。不过在这里平静的表面之下,隐藏着无数“不能说的秘密”。Teddy和Chuck越接近真相,一切就变得越难以捉摸,而他们也越来越感到自己在被推向崩溃的边缘……

  马克斯-冯-赛多将扮演一位医院的精神病医生,艾米莉-莫迪默饰演的是一个从医院逃出的病人,杰基-厄尔-哈利则出演一位监狱的服刑人员。

  菲尼克斯影业(Phoenix Pictures)和马丁自己的公司Sikelia Prods担任这部作品的制片。麦克-麦德沃伊(Mike Medavoy)、阿诺德-梅瑟(Arnold Messer)、布莱德-费彻尔(Brad Fischer)和马丁出任影片的制片人。

  影片将于3月6日正式开拍,在拍摄之前,《孤岛》的版权就已经卖给了派拉蒙优势以及包括德国和意大利在内的其他几个欧洲国家。其中德国的TeleMunchen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影片的发行权,意大利的Medusa公司也花了1000万美元。影片还未开拍,马丁就已经赚到了3000万左右的美元。

  马克斯-冯-赛多出演的《潜水钟与蝴蝶》获得了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他隶属于英国的Diamond Management。

  艾米莉-莫迪默接下来还将出演《粉红豹2》(The Pink Panther 2),杰基-厄尔-哈利则刚刚出演了动作惊悚片《守望者》(Watchmen)。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