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真一与松雪泰子将出演《嫌疑犯X的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39  新浪娱乐
堤真一与松雪泰子将出演《嫌疑犯X的献身》(图)

身材高大的堤真一是否能战胜同样高大的福山雅治呢?

堤真一与松雪泰子将出演《嫌疑犯X的献身》(图)

松雪泰子扮演熟女角色不话下

  新浪娱乐讯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热门电视剧《神探伽利略》的电影版《嫌疑犯X的献身》,于25日对外公布堤真一与松雪泰子将出演片中两位主要配角人物,《嫌疑犯X的献身》预定今年秋天上映,并由电视剧《神探伽利略》的导演西谷弘继续执导电影版。本片的原作改编自日本人气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06年的直木奖获奖作品。

  经常协助警方破案的天才物理学家汤川学,此番遇到了十分强劲对手——向嫌疑犯伸出援手的天才数学家石神哲哉,这两位天才曾是大学同学,多年后再次相见,却站在敌对的两边展开激烈的头脑比拼。电视剧《神探伽利略》去年秋天在富士电视台放送,平均收视率为22.2%,电视剧热播不久后,制作方就公布了电影版的制作计划,而小说中石神与女嫌疑犯的扮演者究竟会花落谁家,一直是焦点话题。

  堤真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汤川与石神在普通的对白中暗藏寓意,他们又互相了解的旧识,我必须将这些表演到位。现在我的心情就像转校生的心情一样紧张”。与汤川组成拍挡的女刑警内海薰仍由柴崎幸出演,电影中其他角色也都是电视剧版的原班人马。伊万里/文

  松雪泰子在片中出演美女嫌疑犯,一方面满怀困惑地接受着来自石神的帮助,另一方面又随时迎接着来自汤川·内海组合的心理攻击战。松雪在读原作的时候,曾因过分感动而很多不能动弹,她还表示能与福山共同演戏应该是很有乐趣的事。

  堤真一与松雪泰子在荧幕上十分活跃,在银幕上也颇具人气,而《嫌疑犯X的献身》也将成为福山雅治的首部主演电影,本片已从1月中旬开始了拍摄,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