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中国率先上映 湖北将办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0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 记者昨天获悉,以南京大屠杀(《黄石的孩子》中国率先上映湖北将办慈善晚会)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传奇片《黄石的孩子》(blog),敲定将于今年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据介绍,4月3日同步上映的地区还有中国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黄石的孩子》备受中国观众关注,除了影片有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更重要的是该片采取了“中国本土情节+好莱坞操作模式”的拍摄方式,而且有周润发(《黄石的孩子》中国率先上映湖北将办慈善晚会 听歌)杨紫琼等中国影人加盟。片中,周润发出演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周润发坦言参与这部国际大戏是被真实的剧情吸引,出于对孩子的爱,对霍格的敬佩,即使不是主角也乐于加盟。杨紫琼更是在《卧虎藏龙》之后,时隔6年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她一改打女形象,在片中出演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女商人。

  发行方透露,3月31日,《黄石的孩子》将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首映慈善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