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即将上映 李冰冰献声推广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2008年好莱坞英雄传奇主义大片《黄石的孩子》,即将于4月3日在全球公映。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其欣然影视机构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再次携手海碟音乐打造电影《黄石的孩子》推广曲,内地女星、华表新晋影后李冰冰(《黄石的孩子》即将上映李冰冰献声推广曲 听歌 blog)将为影片献声,并将于3月31日湖北黄石举行的全球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这首主题曲。

  《黄石的孩子》配音工作结束后,主题曲迟迟没有确定着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片方希望找到气质贴近这部英雄传奇大片的合适人选来演唱。据内地片方透露,一开始演唱人选就锁定在具有国际知名度华语女星之间,其中包括在好莱坞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的章子怡(《黄石的孩子》即将上映李冰冰献声推广曲)、刚刚在柏林担任评委的舒淇(《黄石的孩子》即将上映李冰冰献声推广曲),以及香港影视歌星陈慧琳(《黄石的孩子》即将上映李冰冰献声推广曲 听歌)等。多次和这些女星联络,片方征求剧组演职人员的建议,最终演唱主题曲的重任花落内地近年上升势头最猛的李冰冰。

  李冰冰本人正在泰国忙着赶拍广告片。她本人对此十分兴奋,表示“哪怕工作很忙,但已经抽出时间来为这部好莱坞巨制做准备工作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也透露,冰冰本人特别钟爱战争类影片,在拍摄《云水谣》时,她就对那段战争戏特别痴迷,因此《黄石的孩子》找到她来演唱主题曲时,她几乎不用考虑就爽快答应下来。

  据发行方透露,目前李冰冰已经为《黄石的孩子》精心挑选了歌曲,但是具体的歌名、以及歌词大意会在3月初正式举行的MV发布公布。而李冰冰本人也将会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黄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现场高歌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