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和《绿巨人2》最新剧照被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21  新浪娱乐
《金刚狼》和《绿巨人2》最新剧照被曝光(图)

《帝国》杂志最新封面

《金刚狼》和《绿巨人2》最新剧照被曝光(图)
金刚狼赤裸肌肉,亮出利爪,X-Man孕育而出

《金刚狼》和《绿巨人2》最新剧照被曝光(图)
《绿巨人2》中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饰演的布鲁斯·巴纳(Bruce Banner)即将变成神奇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

《金刚狼》和《绿巨人2》最新剧照被曝光(图)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扮演的罗斯将军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由加文·胡德(Gavin Hood)执导,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Louis Leterrier)在接受《帝国》采访时说道,“我们没想制作一部费脑筋思考的电影,与李安执导的那部相对比。我们想要拍摄成完全的动作片,绿巨人疯狂地毁碎东西。但爱德华·诺顿编的剧本使得布鲁斯的故事太过庄重-惊奇漫画公司(Marvel)总是御用顶级巨星,好让他们的超级英雄电影显得更加厚重,爱德华已经做到了。无可否认,我不属于思想老成的导演,可是我们现在要做超级英雄电影,不光要吸引13岁大的孩子。所以爱德华和我把超级英雄看作希腊诸神,这将是一部描绘布鲁斯潜在内心世界的经典之作。可以说绿巨人就是普罗米修斯、潘多拉魔盒、大力之神等等,可他更具有无穷的爆发力。”

  《绿巨人2》又叫《神奇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由拍摄过《玩命速递》(The Transporter)系列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Louis Leterrier)执导,剧本原由萨克·潘 Zak Penn(《深入敌后》,《X战警2》,《X战警3》)执笔,后被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重新编写。本片目前正忙于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6月13日上映。影像日报Cupidbo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绿巨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