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丹尼尔加盟《X战警》 杰克曼确定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30  青年时报
韩星丹尼尔加盟《X战警》杰克曼确定出演(图)

韩国明星丹尼尔

  时报讯 日前美国媒体确认,韩国影星丹尼尔·亨利将加盟 《X战警前传:金刚狼》。丹尼尔·海尼出生于美国,曾主演韩国电影《我的父亲》、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等。

  目前,已经确定加盟《金刚狼》的演员有:休·杰克曼将继续扮演“金刚狼”;丹尼·休斯顿将扮演年轻时代的“威廉·史崔克将军”;林恩·柯林斯将扮演金刚狼的爱人“银狐”;里夫·施雷伯将扮演金刚狼的夙敌“剑齿虎”;瑞恩·雷诺兹将扮演“死侍”;在美剧《迷失》中扮演查利的多米尼克·莫纳汉将扮演“黑翼”。

  作为进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丹尼尔将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饰演“零号专员”——克里斯多夫·诺德一角,即主人公金刚狼的天敌,这个角色是“X武器计划”的成员之一,也是一名跟踪专家和致命神枪手。从上个月开始,丹尼尔已经在新西兰开始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