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 蜘蛛人最卖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蜘蛛人最卖座(图)

《蜘蛛人》男女主角托比·迈克尔与克莉斯汀·邓斯特

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蜘蛛人最卖座(图)

最佳拍档第2名《铁达尼号》

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蜘蛛人最卖座(图)

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

  ABC(美国广播公司)新闻24日报导,银幕搭档的配对十分微妙,来电的拍档能吸引观众去看即使是剧情荒谬的电影,而错配的拍档保证是票房毒药。

  观众最喜欢的银幕拍档可能是符合浪漫情怀,或赚人热泪的拍档,但好莱坞的会计师是根据票房收入来衡量最成功的银幕拍档,好莱坞选出的10大银幕最佳拍档包括最卖座电影的主角、一对动画儿童玩具,和数对警察搭档。

  Box Office Mojo指出,根据票房收入,历来最成功的银幕拍档是电影《蜘蛛人》的男女主角托比·迈克尔与克莉斯汀·邓斯特,这部2002年推出、成本约六亿美元的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是25亿美元,其中未带面具的蜘蛛人在雨中倒挂与女主角亲吻,成为不可磨灭的银幕亲吻画面。

  里奥纳多·狄卡皮欧与凯特·温斯蕾

  最佳拍档第2名 铁达尼号

  电影“铁达尼号”把男女主角里奥纳多·狄卡皮欧与凯特·温斯蕾捧成超级巨星,其悲惨的爱情故事使该片前所未见地连映八个月,全球票房收入为18亿美元,该片也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

  警察动作喜剧片产生了一些最成功的银幕拍档,威尔·史密斯和汤姆·里维斯合作的“MIB星际战警”和其续集,共创造了10亿美元的票房,梅尔·吉布森和丹尼·葛拉夫的“致命武器”系列影片,共赚进9亿5500万元。克里斯塔克与成龙的“尖峰时刻”与其续集,共收入约8亿5000万美元。

  汤姆·汉克斯梅格·瑞恩

  汤姆·汉克斯与梅格·瑞恩合作的三部影片《跳火山的人》、《西雅图夜未眠(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蜘蛛人最卖座(图))》和《电子情书》,票房收入为6亿1800万美元。保罗霍根和琳达柯兹洛斯基主演的“鳄鱼先生” 系列影片收入6亿700万美元,他们两人已结婚,在真实世界也是最佳拍档。

  卡通角色也入榜,汤姆·汉克斯与提姆伦在1995年卖座卡通影片“玩具总动员(好莱坞10大银幕最佳搭档出炉蜘蛛人最卖座(图))”中,为卡通角色伍迪和巴斯光年配音,该片赚进3亿5400万美元,四年后该片的续集收入4亿8500万美元,他们正在为2010年发行的该片第三集配音,两人在最成功银幕拍档的排名,很快将会提升。 联、国际新闻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