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入围者获赠礼品曝光 极尽奢华之能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
奥斯卡入围者获赠礼品曝光极尽奢华之能事(图)

奥斯卡女主角入围者获赠的Havaianas时尚夹脚拖鞋

  新浪娱乐讯 第80界奥斯卡颁奖礼圆满落幕,但相关新闻并没有停止流传。近日就有媒体曝料:奥斯卡获奖者除了得奖荣耀,还得到了超过美金10万元以上的奥斯卡礼袋(Oscar basket),礼品内容极尽奢华,让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和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拥有最新时尚品味。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由主办单位提供的礼袋Bling Bling,包括满布爪钻的时尚夹脚拖鞋、镶钻的胸罩和内裤、一片22K金的叶子以及水晶做的槌子等。入围女主角者可拥有价值1.5万美元的“维多利亚秘密”镶金加镶钻内衣;Havaianas时尚夹脚拖鞋共有女用的slim金色夹脚拖及男用的metalic经典款。

  Havaianas已连续6年获奥斯卡学院邀请,这次委请国际知名广告公司Almap BBDO操刀,力邀巴西艺术家,将施华洛世奇的爪钻,一颗一颗地以手工镶、缝在人字吊带上,此一爪钻系列的“High Jewelry系列”预计4月登台上市,满布400颗以上爪钻的人字吊。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