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爱之吻》将上映 瑞茜-威瑟斯彭初试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6:36  新浪娱乐
《真爱之吻》将上映瑞茜-威瑟斯彭初试制片人

《真爱之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是好莱坞一线影星之一,但是,在她的新片《真爱之吻》中,这名举世闻名的大明星却甘当一名小配角,其实,她这样做只是为了能集中精力开始新工作——当制片人。

  影片《真爱之吻》于29日在美国各大城市上映,影片讲述一名富家女孩(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饰演)离奇诡异的当代神话,她是个不幸的女孩,一出生就长着一张“猪脸”,因为这个原因她倍受别人的欺负,为了重新变得正常,也为了打破家族的诅咒,她必须找到真爱。

  拍摄该片一直是威瑟斯彭最看重的项目,她和联合制片人詹尼弗-辛普森(Jennifer Simpson)用了4年的时间来开发并制作这部影片。威瑟斯彭说:“这是我们挖掘剧本,聘请导演,作尽各种苦活的第一部影片。”

  威瑟斯彭的公司Type A Films还制作着另一部影片《律政俏佳人2》,在这部影片中,她是主角,也是执行制片人,所谓执行制片人也就是一个顾问角色而已。但是,在影片《真爱之吻》的制作当中,威瑟斯彭涉及到了方方面面,包括剧本发展、选演员、制作、编辑和发行。31岁的威瑟斯彭称,对公司特色而言,《真爱之吻》的故事最为理想,因为它涉及到围绕一个年轻女性的诸多重要事情。她说:“塑造了一个伟大的女性角色,她坚强,有雄心,但是,显然,她需要克服重重困难才能找到自我。”

  在影片《真爱之吻》中,一对富裕的社交名流夫妇无力打破家族诅咒,将自己的女儿佩内洛普嫁给一名贵族,但是,这名孤独的女孩却遇到了一个英俊男士(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饰演),之后决定逃离她的金色牢笼。走出牢笼后,佩内洛普第一次感受到自由精灵安妮(威瑟斯彭饰演)的友好善待,安妮骑车滑行车带着自己的新朋友游遍伦敦,最后,终于让佩内洛普恢复自信。

  只要佩内洛普这个角色听起来非她莫属,这个身材娇小,金发碧眼,曾凭借影片《一往无前》中的乡村歌手朱妮-卡特一角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女人决不会有任何异议,但是,威瑟斯彭称她想过担任这一主角,只是其它事务让她只能放弃。她说:“饰演一个配角非常自由,那是我来了就可以演的角色,所以,这样也好。”决定自己不演主角后,制片人威瑟斯彭就开始寻找主演,她称,里奇是她的第一人选,还说她一直羡慕里奇的聪明才智。威瑟斯彭说:“我们一同踏入演艺界,很开心能有这次合作,我们一起合作的事已经谈论数年了。”

  至于《赎罪》影片中的明星麦卡沃伊,威瑟斯彭坦诚,很幸运他的参与,因为,之后不久,奥斯卡提名影片《赎罪》就让这名英俊小生加入了好莱坞后起之秀的名列当中。她说:“我们有幸请到了麦卡沃伊,现在,他成了大明星,我揶揄说:‘在你还算便宜的时候,我请到了你。’以后再也请不到了。”威瑟斯彭认为,制片是她15年演员之后的自然进程,她说:“我学到了很多……,有很多东西我平时不会触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