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汤唯将角逐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45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汤唯将角逐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男女主角
图为湖北宜昌,《色,戒》的电影海报。2007年12月8日,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李安执导的影片《色,戒》获得大丰收,一举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剧情片、最佳新演员、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造型奖7个奖项。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中新网2月29日电“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将于3月17日在会展举行,梁朝伟(梁朝伟汤唯将角逐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男女主角 听歌)《色,戒》李连杰(梁朝伟汤唯将角逐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男女主角 blog)《投名状》(blog)、日本演员加濑亮《尽管如此我没做过》候选角逐“最佳男主角”;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汤唯(梁朝伟汤唯将角逐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男女主角)《色,戒》已答应出席。

  据香港明报报道,凭《铁木真》出战奥斯卡的日本男星浅野忠信、日本导演周防正行和台湾导演蔡明(blog)亮则担任颁奖嘉宾。联络中还有冈田准一、玉木宏、山下智久,上野树里、长泽正美、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等。

  今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亚洲以至欧洲多个国家会进行转播,无线获委任为香港区的大会指定电视台,明珠台会直播,并负责制作,翡翠台和无线娱乐新闻台则播出特别剪辑的精华片段。

梁朝伟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