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档过后 进口大片成内地电影市场主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27  每日新报
贺岁档过后进口大片成内地电影市场主打(图)

《黄金罗盘》

  新报讯【记者 张钢】贺岁档过后,进口大片开始成为内地电影市场的主打,并在3月中旬集中爆发。在目前确定的天津电影市场排片表中,3月7日将同时上映《江山美人》以及《双食记》(blog)两部国产片;17日,尼古拉斯·凯奇继续他的神秘之旅,为观众带来《国家宝藏2》;21日,反映人类史前文明的科幻大片《史前一万年》震撼登场;28日,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黄金罗盘》上场,继《指环王》后,再次为观众送上魔幻题材大片。

  《江山美人》以及《双食记》同日上映并不会相互争夺票房,因为两部国产片的题材各不相同。前者是古装武打片,在导演程小东的带领下,陈慧琳(贺岁档过后进口大片成内地电影市场主打(图) 听歌)甄子丹(贺岁档过后进口大片成内地电影市场主打(图) blog)黎明(听歌)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童话故事。而《双食记》则是一部恐怖片,利用中华传统饮食不仅美味、养生,还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向观众讲述爱情让人沉醉也能杀人。

  三年前,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将历史传奇与非凡的想象力完美结合,配以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大受观众欢迎。《国家宝藏2》的剧情更为曲折,尼古拉斯·凯奇率领的“寻宝三人组”发现了比上一集中更为庞大的宝藏“黄金城”。这一次的寻宝之旅更加多灾多难,情节更加紧张、好看。

  《史前一万年》的全球首映时间是3月7日,中国影迷两周后就可一睹这部反映人类史前文明传奇风采的科幻大片。该片由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他的作品《后天》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在《史前一万年》中,他把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一股脑全都搬上大银幕,“刺激观众的神经”。影片集科幻、惊奇、冒险于一身,视觉效果和紧张剧情将是该片最大的卖点。

  《黄金罗盘》与《指环王》同出自新线影业公司,也都是魔幻题材大片。该片讲述一个12岁女孩前往一个与地球类似的魔幻空间,营救被神秘组织所劫持的伙伴。该片结合了《指环王》中的奇幻国度,以及《哈利·波特》中的神奇魔法等多种元素,是一部充满幻想,并结合善恶永恒对抗、女巫与灵兽相伴的冒险史诗,将带领观众进入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展开一段充满想象与惊奇的冒险旅程。近两亿美元的投资加之妮可·基德曼与丹尼尔·克雷格的加盟,以及本届奥奖中赢得的最佳视觉效果奖都为该片增加了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