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神枪手》推迟上映 陈冠希戏份不会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陈冠希(影片《神枪手》推迟上映陈冠希戏份不会被删 听歌)正式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后,他所谓的银幕“绝唱”《神枪手》成为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3月底上映的《神枪手》目前计划推迟到5月上映,陈冠希在影片中的戏份将不会被删减。

  在《神枪手》中,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饰演深不可测的神枪手凌靖。而刚刚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饰演年少气盛的后起之秀Q仔。据悉,原本计划3月29日上映的《神枪手》目前计划推迟到5月上映,主要原因是此片的首映将在香港和内地同时进行,而目前内地的批文还没拿到。而据出品方寰亚电影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神枪手》所有的后期剪辑工作都已经完成,不会再有任何改动。陈冠希的戏份也不会做删减。至于陈冠希是否会出席《神枪手》的发布会,寰亚电影公司没有透露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