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男子》结束海外取景 暂定6月底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结束海外取景暂定6月底上映(图)

电视剧版《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结束海外取景暂定6月底上映(图)

松本润在香港被影迷和媒体围堵

  新浪娱乐讯 人气电视剧《花样男子》的电影版,已于29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结束了海外拍摄,影片的几位主演井上真央与松本润等人曾在11日~16日在香港拍戏,19日又转战拉斯维加斯。

  《花样男子》电视剧版的第二部就曾在纽约进行过外景拍摄,而电影版的海外外景拍摄是更上一层楼。刚刚结束海外外景拍摄的井上真央,在电影版《花样男子》中继续扮演第一女主角牧野杉菜,井上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已经累得快睡过去了,她还透露此次的电影版比电视剧版更加华丽,因为影片还在拍摄中,电影版的大结局会怎样安排,井上自己也表示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

  电影版《花样男子》的拍摄是从上个月开始进行的,松本润与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组成“F4”,他们与井上真央在香港进行拍摄时,当地众多粉丝赶往机场表示欢迎,在大街上拍摄时也一直站在一旁支持着自己的偶像。

  小栗旬很开心地回忆:“拍摄时与粉丝的距离很近很近,一回头,他们就会使劲地打招呼”,阿部力形容在香港的情景:“(旁边有人会说)他们真的是花男吗?”,松田翔太也对拍摄现场回聚集那么多的粉丝感到吃惊不已。

  《花样男子》的电影版与电视剧版完全不同,电影版不再使用原作漫画中的故事,而是采用完全原创的剧本,演员们都表示被电影版剧本中的故事深深吸引。

  去年在电视上放送的电视剧版第二部平均收视率为27.6%,最高收视率为32.3%,井上真央认为这部作品最终能搬上银幕,全靠诸位粉丝的支持。电影版《花样男子》已经成为近年来屈指可数的热门电视剧场版作品,预定08年6月28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