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迪-海默将为电影《铁臂阿童木》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弗莱迪-海默将为电影《铁臂阿童木》配音(图)

弗莱迪-海默在《八月迷情》中有着精彩表演

  《铁臂阿童木》( Astroboy )制片人 Maryann Garger 及导演 David Bowers 宣布,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将为IMAGI动画电影《铁臂阿童木》配音!

  MovieSoon.com 刚刚从 IMAGI 获悉,弗莱迪·海默将为片中主角铁臂阿童木配音,这也是他继《奇幻精灵事件簿》参演的又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

  Maryann Garger表示:“我很高兴弗莱迪担任此角配音,他是现在最具才华及最受赞赏的年青演员之一,更是扮演铁臂阿童木这个家喻户晓人物的不二之选。”

  David Bowers 补充道:“弗莱迪答应演出《铁臂阿童木》实在令人振奋。他是演技精湛的年轻演员,感觉清新并充满活力,十分适合担演铁臂阿童木一角。《铁臂阿童木》是受人爱戴的超级英雄,于过去五十年感动了不少人的心,我真是急不及待看费迪如何演活铁臂阿童木。”

  弗莱迪·海默刚于2月14日情人节度过十六岁生日。过去,他曾与享负盛名的大导演合作,如蒂姆·波顿雷德利·斯科特吕克·贝松。另外,他也曾与约翰尼·德普凯特·温斯莱特、达斯汀·霍夫曼、罗素·克洛、罗宾·威廉姆斯等巨星演对手戏。他参与的电影包括《黄金罗盘》、《声梦奇缘》、 《亚瑟的迷你王国》、 《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寻找梦幻岛》

  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名作《铁臂阿童木》在世界各地均深受欢迎,于六十年代首度推出电视动画,另在八十年代及二零零三年推出重新制作的动画连续剧。

  《铁臂阿童木》大电影设于未来世界的Metro City ,讲述一个失去孩子的出色科学家,制造出拥有强大力量的年轻机械人铁臂阿童木,以慰丧子之痛。可惜科学家没因铁臂阿童木而解开心结,我们的英雄铁臂阿童木踏上旅程,在人类世界寻求接纳,经历被出卖及跟其他机械人在格斗场上的战斗,还拯救了Metro City ,跟抛弃他的科学家和好。

  《铁臂阿童木》将于2009年全球上映。影像日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莱迪-海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