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缺席《黄石》首映式 疑嫌海报中位置靠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杨紫琼缺席《黄石》首映式疑嫌海报中位置靠后
《黄石的孩子》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中澳德三国合资拍摄的历史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先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3月31日将在湖北黄石举办全球首映晚会。但片方透露,女主演杨紫琼将缺席首映式。

  《黄石的孩子》有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更有周润发(杨紫琼缺席《黄石》首映式疑嫌海报中位置靠后 听歌)、杨紫琼等中国大明星的加盟。杨紫琼时隔8年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出演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女商人。

  3月31日的首映晚会,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与制片人阿瑟·柯恩率领主演乔纳森、拉达以及周润发出席。但是主办方称,杨紫琼不会出席活动,具体原因不便透露。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有内部人士透露,问题的关键在于杨紫琼不满意片方已经公布的海报,不仅把自己放在后面,而且很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